动画版看完了才在贴吧找的漫画看,感谢贴吧账号:MARi紫夜  的汉化!!然后在脑子里面还处于塞满这个画风的状态下突然想画这个角度的教授,纪念一下我赶上漫画进度了!!!
原本就少画男人+这种角度,所以崩了我也心安理得(喂……)

头发有这效果我已经满足了。





看动画的我:哦哦,英伦风,哦哦烧脑片??哦哦~音乐不错~~哦哦哦!!大家真帅~~~~~



看漫画的我:

初期:这画风,我大概没看过这画手的其他作品,嗯?有点天野娘的影子但她画面没这么细腻……三好辉是谁?哦哦?天野娘的原助手??

中期:这背景这线条这氛围真好真好!!!

后期:嗷!大哥!!嗷!威廉!!嗷!路易斯!!!!



莫兰你这幺蛾子……



然后威廉独眼归来了……虽然之前彩插就直接明示独眼了……希望没有别的什么后遗症。



话说,现在好多电脑端起家网站好学不学,搞起App验证这套,凡是来这套的我都跟不用差不多了,又不是必须的,我还想爱惜我的手机咧。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透明书签/Powered by LOFTER